Poljushko Polje

小号。
堆叠些琐碎的东西。

飞翔的寒鸦号,或防水沙发

*以下内容主要由海鲜组及找船组友情出演。

*灵感来自亚当斯《银河系漫游指南》系列中,短暂出场的某根兔子骨头、某张切斯特菲尔德沙发以及SEP.

*睡不着瞎写的,写着写着困了就写多少发多少吧。

*前方ooc,请注意规避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紧扒住沙发极速坠落,坠落的时间长达十秒。最后那张亮粉色的、贴满爱德华·肯威船长自拍照的布卢姆斯伯里沙发,如同一袋在被打开前便被同学撞翻到桌底的外卖一样颠倒了个儿,内容物混成垃圾分类反例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谁都没有受伤,因为“寒鸦号”最终没能带着他们一起撞碎在加勒比海波光熠熠的水面上——壮阔的、宽广的、见过不知道多少世面的海洋母亲在他们迫降前吓了个激灵,忘记了自己最多只被允许折腾出疯狗浪,下意识地就让着陆区域的全体水分子向四周规避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人受伤更多得益于某亮粉款布卢姆斯伯里沙发——或者用他被主人正式赋予的名字,“寒鸦号”——在发现借此并不能甩开身上吓得疤脸煞白的谢伊·寇马克、反而有可能伤到船长亲儿子时,及时想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收回之前的话。”谢伊右眼的疤吓得快要失去颜色,“你后爹比你亲爹靠谱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海尔森惊恐未定地回道,刚才他差点抓不住自己的三角帽,“可是他们的靠谱指数都是负的啊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事情的起因并不复杂,只是海尔森今年的生日愿望出了点小岔子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 众所周知海尔森在十岁那场变故之后就没再过过生日,今年杰克·斯派洛船长费尽心思救活他父亲之后,这位不幸的儿子在极度短暂的欢喜及激动之后,便不得不每天生活在自我怀疑的阴影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每天拷问自己内心的问题中包括但不限于:为什么我爹是个刺客,为什么刺客能当海盗,什么时候他跟另一个海盗好上的,为什么他们两个海盗船长凑不出一艘船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些问题很快就不是问题了,因为在他人生第十一个生日的那天,他亲爹整了艘沙发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嗯,一艘沙发,是这个量词没错。


        爱德华·詹姆斯·肯威,先行者的后裔,布里斯托尔农场主的第一顺位继承人,斯科特的强宣称者,圣殿骑士团优秀毕业生,挂黑旗的刺客,安妮女王广场房产持有人,加勒比海盗暨掠夺黄金的守护者,公海之王,——他持有的所谓三桅横帆船,当年赫赫有名的战船“寒鸦号”——竟然是艘沙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嗯,亮粉的,挺好看。海尔森记得自己当时有点神志恍惚。挺衬您肤色的哈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一事件发生时,幸运的谢伊·寇马克因为上月工资被扣光只能步行回家,并不在场,所以海尔森没能及时从一片震惊中回过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管你信不信上面这段鬼话,反正北美圣殿的大团长就这样被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儿子啊,爹之前死了快二十年了,穷,没什么能送你的。这寒鸦号啊,是爹心头最爱,好不容易找回来的。这样吧,你看这么些年爹也欠了你不少生日礼物,我就把寒鸦号借你开几天吧,记得要在我这趟回家前看好她!”






发贴时间:2019.12.15     02:22

标题:一艘大脾气的会飞的沙发算什么垃圾?

1L:如题。最近我的老父亲送了我一艘事儿贼多的沙发,反正听说他以前经常丢船,所以问问大家会飞的沙发算什么垃圾,我好黑掉垃圾房的监控偷偷扔了它。#急,在线等#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oljushko Polje | Powered by LOFTER